龙燕专用结婚登记处

且将新火试新茶,诗酒趁年华。
龙燕only主页,不接收拆逆及无差。

5.11——5.17龙燕tag整理

龙燕相关粮tag整理,含龙燕的all向不予收录,主其余cp龙燕占比不多的不予收录,多cp和无差有预警。

感谢老师们的产粮,喜欢请去老师主页多多支持!若有遗漏欢迎指出w



文\短篇

豆火 by 携矢驱马

双向试探by改名换姓

[龙燕]海上繁花by都衍

【龙燕】初夏心动by宋凉盏

【龙燕】渡离by乐乐不是幸运E

几句话HEby雾歇不改名(多cp预警)

【龙燕】奇怪的子推燕增加了!by檽皑皑白雪

[龙燕]by千念

龙燕。治不了,等死吧by不觉春深

[龙燕/伪纪实]首发:愿为春风,与君重逢by山灰釰川

【多cp】在?520和502自己选一个吧by林苑瑾(多cp预警

龙&燕by小茶幽奈

【龙燕】美人燕名场面by檽皑皑白雪

【腐向多cp】春情缱眷by今天也在搓绿藻球☆(多cp 按顺序是莲北 龙燕 鲜白 玉屠 东谨 注意避雷!!!)

【云华组】戏by难染

少主小时候他们是怎么带少主的by乔婉莹啊~

【龙燕】风雅社的集体控诉by子推燕是大可爱!

【龙燕】花冠 甜饼by婽兮

【龙燕】雪日by酱。


文\长篇

【多cp】当代高中生的生活是怎样的(1)byRuwa(龙燕 品扬 德符 莲北)

【龙燕】假戏真做(18) by ✨寒枝不成宿

龙燕《不眠之夜》不死者01by 夜雪落竹风

【龙燕】假戏真做(19)

【龙燕】假戏真做(20)

【龙燕】假戏真做(21)

【龙燕】假戏真做(22)

【龙燕】假戏真做(23)

【龙燕】假戏真做(24)by ✨寒枝不成宿

假如玛丽苏女主穿越到了空桑「2」 by四顾.(想到什么cp应该就会写什么)

【食魂cp组】【空桑学院灵异事件簿】by夕宸多(cp向/本篇参与食魂~ 龙燕 / 品扬 / 仙杏 / 莲北 / 佛笋 / 德符 / 鬼糯 /无情和屠苏友情客串

【番外】和情侣玩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by深海之仲决定养老

【龙燕】假如龙井喝了孟婆汤失忆失智……by宋凉盏

【龙燕】当龙井喝了孟婆汤失忆失智……by宋凉盏

龙燕小剧场(一)

龙燕小剧场(二)

龙燕小剧场(三)by顾络

【龙燕】[我有两个儿子你有啥]

【龙燕】[我有两个儿子你有啥](2)by叔锦

《不眠之夜》不死者02by夜雪落竹风

初遇(一)by千念

龙燕『太阳·月亮』①(现代校园)

龙燕『太阳·月亮』②完结(校园)by云谨·录事

溺水(序)by林间燕雀

龍燕 現代paro 送行者(章四)by仙羽

点点我空桑的cp(上)by八宝大宝贝我爱你

这个班我带不下去了(七)by棂玥



仔细端详.jpg by 叶墨园

近期摸摸鱼by 阿莱夫

私心龙燕(腐向)by 小鱼爱小喵 

是谁点的吹头发鸭XD by叶墨园

龙燕(腐向) by 小鱼爱小喵

你就是我的神明by絲帶

强行龙燕,,就当是龙井送的小树苗吧(找机会画龙井?by三子想睡觉

「你是我的神明」

「不,我是跟你平起平坐的友(爱)人」 by官方认证张起灵夫人

不管是什么礼物,只要是燕燕送的,都是好感礼物!(龙井虾仁好感度+9999)by叶墨园

草鱼x2by绿色皱粒豌豆

燕燕:我向焦医师借了一碗中药来做子推燕……这次一定能让大家讨厌子推燕的。by龙井居士

爱上手绘(bushby灰色

我可以为了你永远留下by春东之分

子推燕:龙井兄,你的绯闻好友实在有点多。by莳芜

治不了,等死吧by不觉春深

龙井的梦3by泛水之舟

走着走着龙井突然回头 by归仅梧生

“不会让你再受一点伤害!”byFI鱼SH

“啾!”

“你,是要我送你回家吗?”by叶墨园

这就是龙燕的娃by檽皑皑白雪







朋友圈体:

对未来活动的亿点点看法嘻嘻嘻by云上梦境~

对话体:

去逛漫展啦!by今天也在搓绿藻球☆莲北 龙燕 玉屠 鲜白 东谨
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